贵州独山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5:40:15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22家单位深入麻万镇鄢家山社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鄢家山社区的同心广场上,独山县总工会、县科协、麻万镇等22家单位相关负责人有序将装有宣传资料、精美礼品的手提袋发放给社区群众。舞台上,文艺队的表演也热闹上演,舞狮、耍扇等一个个喜庆的节目点燃了广场欢乐氛围,现场一幅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的和谐景象。

贵州独山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独山2

活动现场 

  “今天社区开展了这个活动,我们领取了很多精美礼品,还学习了消防、交通和法律等知识,政府把温暖送到我们手中,我们很开心。”鄢家山社区群众叶小芳说。

  为切实开展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独山县各单位围绕《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寨风寨训、家风家训及文明创建和镇村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宣传,通过开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让更多社区群众学习到有关法律、科技、交通、消防等知识,更好保障群众的自身利益和财产安全。

贵州独山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独山1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县书法协会书法家到现场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免费书写对联赠送,还有县红十字会、县急救中心组织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科普宣教暨急救演练等,内容十分丰富,充分满足群众的所需所求。”独山县文化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心文化服务科科长郑运慧说。(文/图 白华秀)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