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春联、送祝福、送安全”敲门宣传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0 11:47:06

  1月18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春联、送祝福、送安全”敲门宣传行动,将119份春节“大礼包”送到群众家中。

(供稿)贵州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春联、送祝福、送安全”敲门宣传行动_fororder_消防指战员送“福”到群众家中并讲解消防安全常识

消防指战员送“福”到群众家中

  为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联合市文联的老师一起撰写了春联和“福”字,每个赠送给群众的“大礼包”中装有1副春联、1个消防龙玩偶、1张消防宣传挂图、1盒消防纸巾、1本《兴义消防》杂志、1本《出租房消防安全漫画读本》和1册《社区消防安全手册》。

  为积极完成此项活动,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主官带队,到兴泰街道水景湾小区、水库社区安置区、下五屯街道科所屯安置区、景家屯安置区、丰都街道和谐社区安置区等社区居民家中赠送春节“大礼包”。

(供稿)贵州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春联、送祝福、送安全”敲门宣传行动_fororder_消防指战员与文联老师一起写春联

消防指战员与兴义市文联的老师一起写春联

  赠送春节“大礼包”过程中,消防指战员还对居民家庭用火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对安全用火用电、春节燃放烟花爆竹、电瓶车充电等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共同营造良好的春节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送春联、送祝福、送安全”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了消防救援人员的热心和贴心以及对群众做好家庭消防安全工作的用心与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称赞。(文/图 刘永松)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