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开展读书活动 增添文化色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30 14:43:48

  1月29日,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开展“梅香紫云·诗话新春”主题读书活动,为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色彩。

  本次活动是紫云自治县2023年春节期间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体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甘决出席读书活动并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燕出席读书活动并为书友倾情朗诵自己的原创作品《望海潮·新紫云》。

(供稿)贵州紫云开展读书活动 增添文化色彩_fororder_紫云开展“梅香紫云·诗话新春”主题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现场

  当晚七点半,来自紫云自治县域内各行各业的书友、各文艺家协会会员、梅花书院读书沙龙成员共30余人欢聚一堂。他们或朗诵经典的现代诗、古体诗、散文诗,或朗诵本人原创作品,或分享个人读书心得,或给书友推荐一本好书,或献上一曲新春祝福之歌。

  活动遵循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原则,书友们踊跃展示自己的节目,把读书活动推向高潮,部分艺术家还免费赠送自己的原创书画作品给书友。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活跃、欢乐、喜庆、祥和。(文/图 杨正美)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