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云岭街道开展“庆元宵,愿团圆”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3 16:59:20

  2月3日上午,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联合为爱黔行公益组织在城东社区“爸妈食堂”开展“庆元宵,愿团圆”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参加包汤圆、吃汤圆以及抛绣球活动,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供稿)贵州紫云云岭街道开展“庆元宵,愿团圆”活动_fororder_e13f4c1c7847ca142f4926b2a9f0238

社区居民参与包汤圆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豆沙馅,为社区居民们制作汤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形。在等待汤圆煮熟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邀请社区居民们参加“抛绣球”游戏,并且给每一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都发了一份小礼品。随后,工作人员们把煮熟的汤圆一一端给社区居民们品尝,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

(供稿)贵州紫云云岭街道开展“庆元宵,愿团圆”活动_fororder_70ca71ef74ceb8bf862563f6939fe3a

社区居民参与“抛绣球”游戏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增进社区居民的邻里感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社区邻里的和谐关系。(文/图 彭小娇)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