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碧江开展国防光缆保护宣传和巡护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4:24:47

  为全面加强国防军事设施保护,保障军事设施的使用效能和军事活动的正常进行,5月17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人武部联合中国电信铜仁分公司、中国移动铜仁分公司、中国联通铜仁分公司开展“保护国防通信设施,军民共筑国防长城”国防光缆保护宣传和巡护活动。

(供稿)贵州碧江开展国防光缆保护宣传和巡护活动_fororder_入户开展宣传.JPG

工作人员入户开展宣传

  “国防光缆是军用的信息传输光缆,是十分重要的国防军事设施,在光缆通信线路附近严禁建屋搭棚、挖沙取土、开沟修渠,破坏、损坏国防光缆都是违法的,而且要追究法律责任,所有公民都有保护军事设施的责任义务。”碧江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赵长富说。

  联合宣传组一行沿着“G53”“G757”两条国防光缆铺设路线,深入国防光缆所途经的碧江区、万山区、玉屏县部分乡(镇、街道)和村(组),向群众发放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国防光缆保护常识和破坏国防光缆警示案例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并通过赠送宣传品和播放法律法规音频等方式开展宣传。

(供稿)贵州碧江开展国防光缆保护宣传和巡护活动_fororder_向高速管理部门进行宣传.JPG

工作人员向高速管理部门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国防情怀,有力提高了人民群众保护国防通信设施的意识,为保护辖区国防信息安全和国防光缆线路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文/图 曾小勇)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