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桃源河魔幻漂流开漂
来源:多彩贵州网  |  2023-05-22 10:09:54

  5月19日上午,贵阳桃源生态旅游度假区、桃源河国家AAAA旅游景区2023年爽游桃源活动季首个夏日产品魔幻漂流顺利开漂,标志着桃源河户外漂流“船”新版本——“桃源漂流·百事可乐”正式上线。活动当日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贵阳桃源河魔幻漂流开漂

  桃源河漂流全程10余公里,落差为192米,全程约3个小时。开漂之际,6公里的半程漂流体验,桃源河为广大游客提供了爽漂套餐,包含漂流和烧烤的冰与火的双重极致体验,以及新推出的欢乐田园带来的峡谷田园新玩法,让人在尖叫刺激之余更有休闲惬意的愉悦,全面感受桃源河带来的集惊、奇、险、趣为一体的快乐,是热爱漂流、热爱大自然的游客不可错过的一个宝藏家庭出游目的地。

贵阳桃源河魔幻漂流开漂

  桃源河与百事可乐的品牌强强合作,在郁郁葱葱的桃源生态旅游度假区种下了一抹亮眼的蓝色。据了解,桃源河景区将举行“桃源河魔幻漂流公开赛挑战百事可乐杯”激情线下PK赛和“桃源河漂流魔幻尖叫抖漂挑战赛”抖音挑战赛,奖品是出国游大奖,一年双赛联袂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盛大的夏日互动狂欢。

贵阳桃源河魔幻漂流开漂

贵阳桃源河魔幻漂流开漂

  据了解,近年来,贵阳旅文公司持续发力“康”“体”“农”“旅”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在桃源河漂流“黔中第一漂”这一核心旅游品牌资源基础上,充分激发自身作为“魔幻漂流”在夏日的优势,创新消费场景,积极打造主题化、场景式的互动体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消费体验。深挖“六爽”内涵,以“爽”字为核心,积极打造融合森林、山地、峡谷为一体的“爽玩”休闲度假产品。

  此次桃源河魔幻漂流的顺利开漂,展现了桃源生态旅游度假区从“漂流”到“漂游”征程上取得的突破性发展,更凸显了度假区升华的质量价值和内涵价值。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