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州施秉杉木河开漂仪式暨旅游推荐活动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1:43:20

  5月20日,2023年施秉县杉木河开漂仪式暨旅游推荐活动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举行,活动旨在展现“水墨云山·中国施秉”独特韵味,促进施秉县旅游发展。

(供稿)2023年贵州施秉杉木河开漂仪式暨旅游推荐活动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游客体验杉木河漂流

  此次活动邀请了贵州省内外多家旅行社参加,同时吸引了越南38名客商对施秉旅游资源进行踩线考察,进一步扩大施秉旅游的客源市场。活动现场,部分旅行社代表与施秉旅游景区签署了年度合作协议。

  施秉县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㵲阳河、世界自然遗产地云台山、“中华第一漂”杉木河等景区景点。近年来,施秉县坚持高质量发展引领全局,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在“四化”产业中的比较优势,不断挖掘旅游资源,精心布局旅游业态,全方位推动施秉县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同时,施秉县还大力挖掘文旅体活动经济增长点,在推动人文财富向经济收入转化方面加紧布局,进一步唱响“水墨云山·中国施秉”旅游品牌。(文/图 陆丹)

编辑:周娴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