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数博会】贵州高速集团将首次亮相数博会
来源:贵阳网  |  2023-05-24 15:48:26

  来自贵州高速集团的消息,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贵州高速集团将充分展示数字化转型及自主创新的成果成效,这也是该集团首次亮相数博会。

【聚焦2023数博会】贵州高速集团将首次亮相数博会

贵州省长大桥梁监测平台页面。 贵州高速集团 / 供图

  据介绍,贵州高速集团作为高速公路行业大数据应用的主体,将在东数西算馆展区集中展示数字化转型有关产品,数字孪生、高精地图、云资源管控平台、贵州高速公路“一张网”、物联网中台、数字共享平台、省级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平台、贵州高速集团建设云数字管理平台、高速公路养护管理系统、高速公路应急调度管理系统、“服务区+”数字化管理平台、贵州省危货安全监测预警平台、高速集团人资云平台、高速先锋·智慧党建平台等将集中亮相。

  “十四五”期间,贵州高速集团紧抓“数字化转型”“双碳”等国家战略机遇,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两条主线,从应用、数据、技术、安全体系和管控体系5个层面构建数字化转型总体架构,全力打造“对内推进平台化、对外推动生态化”的新型企业架构,建设以“高速云”为核心的“数智高速”,充分发挥数字技术与企业生产运营融合产生的聚变效应,不断提升高速集团的产业创新能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鄢忠琴 记者 张薇)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