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城:乡土文艺人才选拔赛火热进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5 13:58:33

  5月24日,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2023年“画乡群文·艺星荟萃”本土文艺人才选拔第三期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歌手及舞者们倾情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贵州水城:乡土文艺人才选拔赛火热进行_fororder_水城1

精彩纷呈的演出

  根据国家、贵州省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计划,创新水城区群文发展目标,切实提高全区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有效联络各类文艺人才群体,在水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指导下,水城区文化馆从3月起到年底每月1场,共举办十期“画乡群文.艺星荟萃”本土文艺人才选拔活动,凡在声乐、器乐、舞蹈、特技、书法、绘画、剪纸、表演、讲述传统故事、朗诵、艺编及其它手工艺等方面有一技之长者均可报名参与,每次选拔活动结束后选出的群文之星,将颁发荣誉证书。

贵州水城:乡土文艺人才选拔赛火热进行_fororder_水城2

精彩纷呈的演出

  “‘画乡群文’是水城区文化馆2023年推出的一项品牌群众文化服务活动,致力于加大群众文化生活建设,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彰显水城区文化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引领水城区群众文化高质量发展。”水城区文化馆馆长张翼说。

贵州水城:乡土文艺人才选拔赛火热进行_fororder_水城3

精彩纷呈的演出

  凡在选拔活动中表现优胜的个人或集体,将编入水城区类别“人才数据库”,作为水城区文艺储备人才。(文/图 王瑞刚)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