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数博会】“超级科技”荣获2023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优秀数据商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9 15:51:29

  5月26日至28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在贵州贵阳举办。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超级科技”)携多项数据安全领域先进成果在“东数西算”馆亮相,并荣获2023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优秀数据商奖项。

  此次“超级科技”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意味着在数据安全领域,无论是产品技术实力还是创新实践方面,“超级科技”均代表了行业领先水平。

  展会现场,“超级科技”精彩纷呈的前沿数据安全技术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足交流,广东大数据局、河北省大数据局、贵阳市公安局、深圳数交所以及杭州移动等客户莅临展厅参观指导。

【聚焦2023数博会】“超级科技”荣获2023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优秀数据商奖_fororder_图片1

“超级科技”在2023数博会上的展台 受访者供图 

  “超级科技”工作人员通过展区沉浸式体验、专家讲解和现场实操模拟等形式,向客户展示了全新发布的七大明星平台:超视界·数字资产风险监测平台、超蓝图·数据安全主动治理平台、超自合·合规自动化平台、超节点·多方安全协同平台、超安链·全链路加密与访问控制平台、超至行·云安全运营一体化平台、超数安·数据安全管理平台。通过七大平台,“超级科技”帮助政企客户首次实现了数字资产可见、可评、可管、可控、可用,使管理者真正做到了对数字资产风险有效管控,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场客户纷纷表示期待能与“超级科技”在数据安全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近年来,“超级科技”在数据安全领域取得先发优势的同时,不断探寻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痛点,发展至今,已为政府、金融、制造业、医疗、教育、运营商和公安等多个行业提供了数据安全专项解决方案,帮助全行业在数字化建设中构建数据安全基石。

  未来,“超级科技”将始终以“安全守卫梦想”为使命,以成为数据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目标,为国家数字化建设保驾护航。(文 黄瑶)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