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8 10:31:59

  6月5日,贵州省六盘水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黄土坡百盛商场前举行,六盘水市25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宣传。

(供稿)贵州六盘水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_fororder_640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向市民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展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成效,推动健全全民行动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进一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凉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宣传品和资料,并通过发放环保宣传品、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垃圾分类等生态环保知识。

(供稿)贵州六盘水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_fororder_640 (1)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和资料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六盘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综述》《六盘水市环境质量公报(2022年度)》《六盘水“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解读、生物多样性及碳中和碳达峰有关知识等内容丰富的展板。

  “我今后会把废旧电池放在指定的垃圾箱里面,引导家人做好垃圾分类,为生态环境作出贡献。”市民石先生表示。(文/图 罗京)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