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都“凉”古镇“热” 贵州钟山迎来避暑打卡高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8 16:45:19

  入夏以来,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水城古镇依托当地气候旅游资源优势,推出“凉都‘凉’古镇‘热’”系列特色文化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前来赏夜景、品美食、看表演,水城古镇迎来避暑打卡高潮,充分释放了大众消费活力,助推钟山夜经济、避暑经济发展。

(供稿)凉都“凉”古镇“热” 贵州钟山迎来避暑打卡高潮_fororder_50f95081bcc77aef0611492e1f7d79b

特色表演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灯光映衬下的水城古镇美不胜收,具有别样的韵味。

  六盘水市凉爽的天气赋予了水城古镇强大的避暑功能,从众多古镇中脱颖而出,许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感受古镇带来的丝丝静谧。

(供稿)凉都“凉”古镇“热” 贵州钟山迎来避暑打卡高潮_fororder_0f7bf7b32ab4f59ee70c36656b02c91

水城古镇航拍图

  夜文化的不断繁荣也促进了当地夜商圈的增扩与延伸,水城古镇夜间消费市场生意火爆。为了丰富游客体验,六盘水市映臣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本土“网红”及演员,配套不同主题,陆续开展水城古镇特色表演、彝族火把节、芦笙舞、大型歌舞表演等文化系列活动,助力带动水城古镇业态升级,打造“流光溢彩、夜雨古镇”,带给市民和游客不同的游玩体验。

  夜幕下的水城古镇,人声鼎沸、行业喧嚣,“凉都”的“凉”、古镇的“火”使水城古镇的夜经济、避暑经济充满了夏日活力。(文/图 谭晋金 尹秋影)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