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修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基层宣讲员宣讲展示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3 19:33:57

  8月1日,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基层宣讲员宣讲展示活动。修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教育党工委书记唐开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江,县政协副主席党忠良,各乡(镇、街道)宣讲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供稿)贵州修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基层宣讲员宣讲展示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3144610

活动现场

  唐开文表示,希望宣讲员代表能结合自身经历,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选手们要宣讲好展示好新时代伟大成就,振奋“强国复兴有我”的精神力量,要宣讲好展示好新时代人物风采,凝聚“强国复兴有我”的奋进力量,宣讲好展示好新时代伟大目标,筑牢“强国复兴有我”的担当力量。

  活动现场,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通过一个个令人感动、振奋人心的故事,声情并茂地演绎“强国复兴有我”的崇高理想。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文/图 丁文根)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