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初好刺梨汽泡水成为“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方唯一指定饮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5 17:57:06

  近日,由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出品的贵州初好刺梨汽泡水,成为“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方唯一指定饮料”。

(供稿)贵州初好刺梨汽泡水成功荣膺“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方唯一指定饮料”_fororder_7f64768e5e35d003e03b75a6591bdee

刺梨汽泡水产品 摄影 路馨

  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刺梨汽泡水是以有着“维C之王”美誉的刺梨为主要原料,添加少量糖、甜味剂、酸味剂对口感进行调整,用刺梨果汁引入VC天然营养成分的果汁汽泡水,是一款既能带来味蕾冲击又能满足健康需求的碳酸饮料。

(供稿)贵州初好刺梨汽泡水成功荣膺“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方唯一指定饮料”_fororder_05bc366aa55ca62938620d6861651e6

指定证书 摄影 路馨

  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品表示,贵州初好刺梨汽泡水在此次论坛中能脱颖而出,主要是因为刺梨的天然营养成分极其丰富,其VC、VP、SOD、氨基酸、微量元素等含量极其丰富,符合现代食品发展的健康理念以及消费者的需求。

(供稿)贵州初好刺梨汽泡水成功荣膺“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方唯一指定饮料”_fororder_12dbd336c7f591e2d045cd6441985ef

长势喜人的刺梨 摄影 姚咏

  作为这次论坛的指定饮料,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在会议期间充分抓住这次此次机会,扩大初好品牌的知晓率,启动海南地区的招商工作,利用产品专场推荐会的机会,对初好刺梨产品进行专项讲解及推介;在论坛期间多点位开展初好系列产品宣传试饮活动,多渠道多方法加强与会者对初好刺梨产品印象。(文 阳运福 王霞)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