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修文阳明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热烈欢迎 退役军人荣归故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4 17:25:50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社会尊崇感,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良好氛围,3月1日,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人员在幸福村数博大道高速路口等候,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活动现场,幸福村村委成员与“良知”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敲锣打鼓,手拉“热烈欢迎阳明洞街道退役士兵光荣返乡”的横幅,燃放鞭炮,欢迎退役军人归家。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佩戴绶带,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手册等资料,举行温馨的欢迎仪式,并合影留念。“一下车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非常感动和自豪!今后我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退役军人袁章凤说。

贵阳修文阳明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热烈欢迎 退役军人荣归故里_fororder_图片1

欢迎仪式现场

  阳明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结合现役军人台账信息,提前开展摸底调查工作,搜集退役士兵返乡的具体时间、乘坐班次,精心组织、拟定计划,迎接退役军人们光荣返乡。2024年3月,阳明洞街道共有3名退役军人返乡报到。

  下一步,阳明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做好迎接退役军人返乡各项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建档立卡、政策宣传、教育培训、就业推荐等一站式优质贴心服务,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快适应新生活。(文/图 许婷婷)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