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赛首站将于3月22日至24日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5 17:27:33

  3月14日,贵州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赛新闻发布会在贵阳松树谷室内高尔夫俱乐部(南明馆)举行。发布会介绍,2024贵州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赛共4站,第一站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贵阳高尔夫球会举行,由贵州美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随后三站将分别于今年6月、8月、12月举行,已确定相应承办单位。

贵州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赛首站将于3月22日至24日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15164735

发布会现场

  本次赛事是助力贵州大旅游文化建设的一项大型赛事,由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致力于打造贵州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竞赛体系,发掘、培养贵州省高尔夫球青少年人才,助推贵州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夯实基础,旨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推进贵州高尔夫球运动发展。

  赛事积分不仅作为选拔贵州省系列代表队队员的重要依据,还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赛事积分系统(七级赛),对贵州省青少年选手走出贵州、融入全国意义重大。(文/图 刘丁泽昊)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