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举行2024年上半年“迎老兵送新兵”大会暨集中发放喜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8 17:57:00

  传递“接力棒”,跑好“新征程”。3月15日,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迎老兵送新兵”大会暨集中发放喜报活动,欢送新兵战士奔赴火热军营,欢迎退伍老兵光荣返乡,祝贺88名瓮安籍军人立功受奖。

  活动现场,老兵新兵欢聚一堂,气氛温馨而热烈。新兵们胸戴大红花、肩披绶带,昂首挺胸、士气高昂,坚毅的眼神里流露出对军营生活的憧憬。

贵州瓮安举行2024年上半年“迎老兵送新兵”大会暨集中发放喜报活动_fororder_瓮安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迎老兵送新兵”大会暨集中发放喜报活动(赵仁妃 摄)

活动现场

  瓮安县四家班子领导为新兵代表发放大学生奖励金,为新兵家属代表发放光荣牌,为瓮安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人员家属代表发放喜报和奖励金奖牌,并送上亲切问候;向全体光荣入伍的有志青年和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载誉而归的退伍老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贵州瓮安举行2024年上半年“迎老兵送新兵”大会暨集中发放喜报活动_fororder_入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赵仁妃 摄)

活动现场

  会议宣读了瓮安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人员名单,以及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命令。入伍新兵、退役老兵、新兵家长代表进行发言。

  会后,入伍新兵们带着退伍老兵的殷切期望和家乡人民的深深祝福,踏上保家卫国的军旅征途,将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军营中,用热血青春书写无悔军旅人生。(文/图 赵仁妃 雷鸿 费梦婧婕)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