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远举行第二届“花语节”活动 邀游客游古城赏春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5 17:20:44

视频来源:镇远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春风十里·相约有你”镇远古城第二届“花语节”暨镇远县旅游宣传招商推介会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举行。

贵州镇远举行第二届“花语节”活动 邀游客游古城赏春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24152116

游客在园内赏花游玩 摄影 欧立

  本届“花语节”以“春风十里·相约有你”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举办国学研学游、逛花巷、游花船、坐花车、“龙神嫁妹”主题巡游、花界摄影大赛及短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吸引游客和市民参与,让游客感受到镇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新亮点。

贵州镇远举行第二届“花语节”活动 邀游客游古城赏春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25163246

“龙神嫁妹”主题巡游活动 摄影 龙世才

  在镇远县柏杨坪桃花园内,千亩桃花梨花竞相绽放,桃花红,梨花白,在阳光映衬下,春山美景美不胜收。除了赏花,柏杨坪桃花园内还配套开展了芦笙表演、太极运动、桃花诗会、十二“花神”巡游等活动。

贵州镇远举行第二届“花语节”活动 邀游客游古城赏春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24151853

园内开展的活动 摄影 车逢路 

  镇远县以“花语节”为媒,搭建起招商推介对话平台,吸引八方宾朋来镇远考察、休闲,形成集农业资源开发、旅游休闲、招商引资为一体的“节会经济”。

贵州镇远举行第二届“花语节”活动 邀游客游古城赏春景_fororder__LAS5730.JPG

游客在园内赏花游玩 摄影 江春健

  在镇远县旅游宣传招商推介会上,镇远县向省内外各大旅行社、客商代表介绍了镇远下一步旅游发展规划。镇远县将以舞阳河为连接,开发7个文旅项目资源区,分别是东峡、铁溪、青龙洞景区、古巷道、舞阳河中段、上段区域、高过河景区,盘活原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态。

贵州镇远举行第二届“花语节”活动 邀游客游古城赏春景_fororder_DSC07853.JPG

推介会现场 摄影 邰胜瑶

  下一步,镇远县将继续重点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全面巩固提升古城5A级景区品质,打造生态旅游康养示范区,持续打响“山水福地·千年镇远”旅游品牌,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景点。(文 墨晗)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