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神奇宁夏”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8-03 17:59:28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岳旺):8月2日,以“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宁夏自治区旅发委组织各市县旅游部门以及著名旅游景点企业代表,在现场介绍宁夏特色旅游资源。

  据悉,此次宁夏自治区旅游推介会是首次走入贵阳,旨在加强宁夏旅游宣传促销工作,拓展客源市场,学习贵州全域旅游工作的先进经验。

  推介会现场,宁夏自治区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黄河大峡谷、黄河楼等景区讲解员走上舞台,为在场的嘉宾介绍宁夏特色旅游景点。

  据了解,宁夏气候宜人,平均海拔1200米,夏季平均温度18℃左右,全年优良天数达到80%以上,是生态观光、避暑度假的理想之地。宁夏自治区素有塞上江南美称,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沙坡头、六盘山、黄河楼等景色美不胜收,享有“中国旅游微缩盆景”之称。

  “神奇宁夏”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推介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摄影 岳旺)

  在本次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发布了《2018年“引客入宁”以奖代补旅游项目管理办法》,并针对贵州市场的需求,为贵州人制定了“沙漠徒步探奇五日游”“宁夏细沙踏浪四日游”等精品线路。

  此外,在推介会上,宁夏自治区部分旅游企业与贵州省部分旅游企业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编辑:岳旺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