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理工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促主题教育学以致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11-10 16:37:57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杨云):“今年的招聘会质量高,数量多,为求职提供了更多机会。”11月10日,贵州理工学院学生谢广先表示。

  就业是高校学生最关注的问题,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瞄准学生就业问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推进就业服务工作。

  贵州理工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坚持上下联动,精准施策把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贵州理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就业采取周报制度,对学生就业给予细心指导。2019年,贵州理工学院共举办校级专场招聘会215场,提供岗位数15405个,网络招聘34场,提供岗位数2143个。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理工学院各院系对照学生的新期待,制定具体措施办法,积极联系公司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阅读
 
编辑:杨云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