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8 15:10:17

  12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都匀市开幕。

黔南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28144532

开幕会现场 摄影  徐朦

  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应邀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钟阳,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冉博到会祝贺。

  大会执行主席瓦标龙、周志龙、陈有德、王文旭、邹涵、罗梅花、董泽琴、吴应忠、邵其岷,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蔡秀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志龙主持开幕会。

  应邀出席开幕会的领导同志还有: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班子成员,都匀军分区、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和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及历届州政协老领导等。

  黔南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应到会委员356人,实到30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黔南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

  唐德智代表中共黔南州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唐德智要求,黔南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着力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提高民主监督实效,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贯彻二十大、实现新跃升”的大比拼中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为黔南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多为政协解难事办实事,多给政协交任务出题目,着力巩固发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政协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瓦标龙代表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受政协第十三届黔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陈有德向大会报告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住黔南州的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中央、省驻黔南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州直有关部门、州政协各工作机构等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政协秘书长列席会议。(文 李一华)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