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启动吸入式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30 14:26:32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在全市80个接种点启动吸入式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市民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区域选择就近的接种点进行接种。(文/图 罗大富)

贵州毕节启动吸入式新冠疫苗接种_fororder_2022年12月29日,贵州省毕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护人员正在准备吸入式新冠疫苗药品。 (3)

医护人员正在准备吸入式新冠疫苗药品

贵州毕节启动吸入式新冠疫苗接种_fororder_2022年12月29日,贵州省毕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护人员正在准备吸入式新冠疫苗药品。 (4)

医护人员正在准备吸入式新冠疫苗药品

贵州毕节启动吸入式新冠疫苗接种_fororder_2022年12月29日,贵州省毕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护人员正在雾化支架上进行操作。 (1)

医护人员正在雾化支架上进行操作

贵州毕节启动吸入式新冠疫苗接种_fororder_2022年12月29日,贵州省毕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民正在接种吸入式新冠疫苗。 (1)

市民正在接种吸入式新冠疫苗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