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惠水举办书画展 “书香”开启新一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3 15:26:54

  2023年1月1日,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举办以“翰墨飘香颂党恩 共叙军民鱼水情”为主题的双拥书法、美术作品展暨惠水县第八届书法临帖展。

(供稿)贵州惠水举办书画展 “书香”开启新一年_fororder_2d089d75dab185b34e21f5d47c67600

市民观展 供图 惠水文联

  此次活动旨在以书画作品为桥梁,讴歌“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深,宣传双拥工作砥砺奋进、勇开新局的积极成效,加深广大市民对双拥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为做好双拥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参展作品风格多元,展现出涟江儿女的精神面貌,大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市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本次书法美术作品展将持续到1月15日,共收集书法、美术作品200余幅,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书法少儿组十佳和成人组十佳,98幅作品入展,其中书法作品68幅,美术作品30幅。(惠水文联)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