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城举行“水城春”早春茶上市发布会暨经销商联谊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5 17:13:46

  1月3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茶叶发展有限公司举行2023年“早春茶”上市发布暨经销商联谊订货会,旨在秉持“乡村遵循·茶企责任”融合发展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水城春”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水城春”品牌市场影响力。

贵州水城举行“水城春”早春茶上市发布会既经销商联谊会_fororder_水城1

活动现场

  2019年,“水城春”茶叶获得“特优”级气候品质证书,成为六盘水市第一个、贵州省第二个获得“特优”级气候品质认证的茶叶品牌。“水城春”还在印度斯里兰卡国际茶博会上荣获亚太金奖,勇摘“贵州省古树茶茶王”“古树绿茶金奖”等桂冠,并跻身“贵州十大绿茶”品牌,成为倍受青睐的“凉都”特色农产品之一。2020年,“水城春”又一次获得第五届亚太茶茗银奖;获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收录证书;2021年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六盘水市水城区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自有茶园2万亩,主要以生产和开发绿茶、红茶、白茶、古树茶为主,主要系列产品有“早春茶”“倚天剑”“明前翠芽”“凤羽”“水城贡茶”等10个大系列20余款产品,相关产品通过了有机、ISO9001以及地理标志产品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贵州水城举行“水城春”早春茶上市发布会既经销商联谊会_fororder_水城2

现场展出的“水城春”产品

  未来五年,六盘水市水城区茶叶发展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将“水城春”打造成全国知名茶叶品牌,坚持“北上、南下、东进、西拓”的全国市场布局,在现有的深圳、湖南湘潭、四川泸州“水城春”品鉴馆基础上,实现“水城春”产品四面开花、全面发展。

  “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给‘水城春’经销商尽可能提供市场支持,助力‘水城春’品牌发展。”六盘水市水城区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红说。(文/图 刘静)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