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兴公司彩虹班荣获第九届“最美中国路姐团队”荣誉称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6 17:04:25

  近日,由中国公路学会组织的第九届“最美中国路姐”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贵州交建集团盘兴公司盘州东收费站的“彩虹班”团队荣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称号。

  “彩虹班”平均年龄25岁,女职工占71%。为营造畅、安、舒、美的高速运营环境,彰显独具特色的品牌特性,提升司乘人员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彩虹班”坚持党建引领,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围绕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提升行动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民族文化和美好愿景融入到团队创建中,向过往司乘人员传递温暖,以文明、高效、优质、温馨的服务得到无数赞誉。

盘兴公司彩虹班荣获第九届“最美中国 路姐团队”荣誉称号_fororder_彩虹1

“彩虹班”咨询台

  在车道、收费广场,经常会看见“彩虹班”帮助故障车联系救援,向游客提供旅游路线咨询,为司乘人员免费提供热水、充电器,引导司乘人员到休息驿站休息的身影。

盘兴公司彩虹班荣获第九届“最美中国 路姐团队”荣誉称号_fororder_彩虹2

“彩虹班”开展“抗凝保通”行动

  “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盘州东收费站“彩虹班”始终立足岗位,用件件小事,温暖着司乘的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盘兴高速“360服务”品牌形象。(文/图 赵璐璐)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