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六盘水新春年货节主题日活动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5:32:50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杨展凌):1月13日,2023六盘水新春年货节主题日活动在贵阳市花果园举行,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商贸推介会、旅游推介会展现六盘水市的发展环境、旅游资源、民俗文化。

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六盘水主题日活动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六盘水2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杨展凌

  六盘水主题馆采用“特装+标展”的形式设置展位50个,共组织六盘水知名餐饮企业、老字号企业、高成长企业、非遗产品、特色商品企业等42家企业参展,产品涵盖酒饮、腊味食品、调味品、休闲食品及文创产品、工艺品和其他农特产品等。

  活动组织方面,六盘水围绕年货商品及美食展销、招商推介及旅游文化展示等重点领域举办相关活动,期间发布并推介六盘水市冬季旅游产品及优惠活动、相关景区等。

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六盘水主题日活动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六盘水3

特色商品展  摄影 杨展凌

  同时,在六盘水万达广场,六盘水市还同步开展2023凉都新春年货节,持续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燃旺消费市场烟火气。

  1月12日,在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凉都年味送金虎·新春祥瑞迎玉兔”六盘水主题日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六盘水市公布了2022年产业招商取得的成果。2022年,六盘水市共引进项目446个、合同投资额486.29亿元,新增重点产业到位资金376.5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7.57%,工业到位资金占比68.52%、超过全年目标任务16.52个百分点,引进优强企业163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35.83%。

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六盘水主题日活动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六盘水1

发布会现场 摄影 杨展凌

  2023年,六盘水将全面兴起产业大招商热潮,全面开展“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双千百场三领域”大招商和产业招商“夏秋攻势”,推进开发区快速成为招商引资载体,持续开展领导带头招商、借力省市重大活动平台招商、驻粤招商、市场化招商等,狠抓招引项目服务保障、着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