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塘开展2023年春风送岗专项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1 15:39:20

  1月28日,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举行2023年春风送岗专项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城乡劳动力集聚的有利时机,积极发挥就业服务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就业扶持政策,实现劳动力稳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发展。

(供稿)贵州平塘开展2023年春风送岗专项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_fororder_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企业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就业政策、企业信息、岗位待遇、用工维权知识等有关内容,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让企业和应聘者在双选中实现双赢,彰显人社温度。

  此次招聘会为求职人员提供了50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服装加工、纺织、电子、保安、销售等多个行业,为全县大中专毕业生、建档立卡脱贫户、农村富余劳动力等提供了就业机会,确保群众从“好就业”到“就好业”发展,筑牢“就业”民生之基。

  贵州新趋势服装有限公司厂长刘珊说:“公司参加这场招聘会,一共提供了8个工作岗位,主要是制作毛衣和制衣方面的,今天已经与10余人达成初步意愿,也希望能够招到更多这方面的人才。”

  招聘会当天,共发放招聘宣传材料600余份,约100余人与用工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供稿)贵州平塘开展2023年春风送岗专项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_fororder_就业咨询

求职者咨询相关情况

  “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夜间招聘、直播带岗、入企观摩、欢送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集中出行等系列暖心活动,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的组织化程度。”平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赵先国说。(文/图 陈飞 田波兰)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