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9 17:01:28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在局党委领导下,在共青团清镇市委指导下,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团建,聚焦打造“多彩团建”品牌,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支部建设取得突出成效。2023年4月,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389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国家税务总局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名列其中。

  近日,在贵阳市观山湖区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的“贵阳贵安共青团及少先队系统表彰活动暨非公领域团组织建设推进会”上,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剑为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授牌。会上,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书记朱洪艳作经验交流发言。李剑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打造“清税文化工作室”品牌的做法,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市团组织、团员进行学习。

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_fororder_清镇税务

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书记朱洪艳作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步,清镇市税务局团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贵阳贵安共青团及少先队系统表彰活动暨非公领域团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再接再厉抓好各项工作,以奋斗姿态激昂青春,为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陈亮)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