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提前备好功课 全力做好高考保供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30 15:16:10

  5月29日,南方电网安顺市紫云自治县供电局未雨绸缪,提前对紫云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高考考点、县教育局等重点区域的配电线路开展全方位巡视检查,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供电,护航莘莘学子高考圆梦。

(供稿)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提前备好功课 全力做好高考保供电_fororder_图片5

工作人员检查配电线路

  紫云自治县供电局配电中心加强巡视检查,确保重要保供电区域的配电线路巡视、维护、缺陷处理工作覆盖率达到百分之百;对历年来在高考保供电工作中的经验进行总结,结合实际修编今年的高考保供电工作方案,使得该方案更加科学、严密、合理和安全可靠。

(供稿)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提前备好功课 全力做好高考保供电_fororder_图片6

工作人员开展配电线路巡视

  紫云自治县供电局把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一一落到实处,认真备好功课,立誓在高考保供电工作中“考”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用实际行动和辛勤的汗水,为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保驾护航”。(文/图 谢祖虹)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