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生态贵阳 共话“绿色贵阳”中的青年力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4 15:50:23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周娴 实习生 陈兆祺):6月3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贵阳新青年×拥抱生态贵阳分享会”在贵阳市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室外宣传打卡以及室内分享会两个部分。室内分享会上,嘉宾、老师及贵州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与贵阳新青年群体进行主题分享和交流,展示他们如何参与贵阳生态环境研究、保护、治理等工作,并分享其科研工作课题成果,共话“绿色贵阳”中的青年力量。

拥抱生态贵阳 共话“绿色贵阳”中的青年力量_fororder_贵阳3

活动现场 摄影 陈兆祺

  对于生态保护与发展问题,贵阳生态环境专家廖蒙生说:“我们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四个轮子一起转’,让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列车驶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

拥抱生态贵阳 共话“绿色贵阳”中的青年力量_fororder_贵阳1

参加活动的学生与吉祥物合影 摄影 陈兆祺

  此外,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设计艺术学硕士陆洲在会上分享了自己所参与的生态环境研究、保护等相关工作及课题成果。

  在室外的宣传打卡活动中,位于贵阳美的悦然时光打卡点的巨大IP气模以及IP吉祥物“山包包”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前往打卡互动。现场,来自阿幼朵艺术学校的小朋友带来的诗歌朗诵、话剧、旧物改造时装秀等精彩表演,也让参与活动的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保护生态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拥抱生态贵阳 共话“绿色贵阳”中的青年力量_fororder_贵阳2

旧物改造时装秀 摄影 陈兆祺

  此次活动是“六五环境日”拥抱生态贵阳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此后还将有位于贵州省图书馆、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青云市集等地的打卡活动,微博超话打卡、大气模合影打卡等相关活动也将从5月20日一直持续到6月18日。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