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惠水:“京东杯”我是“音”雄歌唱大赛海选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6 09:52:00

  6月4日,以“全民唱响好花红”为主题的惠水县“京东杯”我是“音”雄歌唱大赛第一、二场海选在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举行,200余名选手参加海选。

  海选现场,有18岁的在校大学生,也有70多岁的银发老人,他们热情高涨来到现场报名、取号。进入演播室,参赛选手们尽情发挥,热情歌唱,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曲多种多样,包括原创歌曲、惠水布依传世民歌《好花红》等,用好声音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贵州惠水:“京东杯”我是“音”雄歌唱大赛海选正式启动_fororder_Still0604_00009

海选现场

  自5月31日报名启动以来,惠水县“京东杯”我是“音”雄歌唱大赛受到广泛关注。本次比赛的第三、四场海选将于6月10日至11日举行,选手可以到现场报名参赛。(文/图 杨伟艺)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