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州省第六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09 14:44:21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孔令娟):4月8日,国际在线贵州频道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贵州启动第六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截止至2019年6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此次申报对象为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山地高效农业、高端装备制造、现代金融、现代服务业、综合交通运输等贵州省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从国(省)外引进的从事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其中,创新类人才为2018年1月1日以后全职引进从事科研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的仅限拥有科技成果来黔从事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创业类人才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0日期间来黔创业的高层次人才。

  据了解,入选对象考核期为三年。入选“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的,入选当年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奖励;第二年、第三年申报项目业绩成果经考核为“优秀”的,每年再继续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奖励。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入选对象所获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用人单位在工作场所、科研资金、工作助手、住房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申报程序原则上按照本人申报、单位审核、评审推荐进行。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