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州铜仁:“大数据+住建”’展示智慧建筑工地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5-24 15:13:42

贵州铜仁:“大数据+住建”’展示智慧建筑工地

数博会嘉宾在“智慧住建”平台“智慧工地”展示区前了解系统  摄影 晏一峰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杨云):5月23日,2019数博会铜仁分论坛“智慧住建”平台“智慧工地”展示区吸引不少铜仁市民驻足观看。

  “‘大数据+住建’让建筑工地更加智慧和安全。”铜仁市民杨子健在“智慧住建”平台“智慧工地”展示区前了解相关系统后,不禁感叹说。

  据了解,“智慧工地”是专为建筑施工企业打造的项目移动管理平台,包含了项目管理、视频监控、塔机安全监测、环境检测、劳务实名制管理等模块,实现对人、机、法、物、环五位一体的实时监控,当工地扬尘指数超标或发生安全事故之后,系统会自动预警,并将预警数据推送到管理员和监督员的手机上,进行监督整改,同时让管理更智能、更高效。

编辑: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