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农货节”:9小时售罄30万枚六盘水红心猕猴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19-08-23 13:27:58

拼多多“农货节”:9小时售罄30万枚六盘水红心猕猴桃

六盘水猕猴桃基地的农民分拣猕猴桃  摄影  晓拼

  8月21日0时,贵州省六盘水市猕猴桃基地供货的30万枚“凉都弥你红”猕猴桃正式上线拼多多“农货节”售卖,9小时22分后30万枚猕猴桃即售罄。

  六盘水市位于云贵高原乌蒙山腹地,昼夜温差大,低维度、高海拔,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适合猕猴桃生长,有“中国野生猕猴桃之乡”的美誉。

  近年来,六盘水积极实践“三变”改革经验,助力山地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六盘水“中国野生猕猴桃之乡”的美誉吸引了拼多多农货小分队目光,拼多多农货小分队多次深入六盘水猕猴桃产区调研产品品质,协同商家做好拼多多“农货节”备货发货工作。

  为响应国家大扶贫战略,助力更多农户脱贫,拼多多积极发挥电商大平台调节器功能,搭建渠道助力各种藏在深山的优质农货被全国更多消费者品尝。(文 晓拼

  

  

编辑:杨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