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已成功举办10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12 09:52:36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记者 杨云):作为我国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自2009年举办以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已成功举办10届。7月12日,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在贵州贵阳开幕。

(原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已成功举办10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2092004

7月12日的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 摄影 罗淼

  以“低碳转型 绿色发展——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开幕,全球及国内政商领导人和专家学者齐聚贵阳,问道生态文明。论坛将更广泛更深入地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行动”,展示中国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坚定决心,发出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中国声音”,提供“中国方案”,深化生态文明国际交流与合作。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