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钟山召开“整治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年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0 17:53:48

  7月16日,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召开“整治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年警示教育大会,总结今年以来钟山区“整治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年行动成效,认真分析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推进作风整治走深走实,激发钟山区干部只争朝夕、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劲头。

(供稿)贵州钟山召开“整治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年警示教育大会_fororder_5b678c8507ac651be7e247095357fe8

大会现场 摄影 郭君海

  钟山区委书记李仕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易基恒主持会议。

  李仕强要求,钟山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找准症结、严格措施,杜绝搞“一阵风”“运动式”整改;要突出抓好督导问效,对照作风“八弊”和“八手”干部,精准查找日常工作中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曝光;要突出抓好考核激励,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探索建立更加完善的干部考评体系,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激发干部创新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突出抓好示范带动,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供稿)贵州钟山召开“整治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年警示教育大会_fororder_52815b1077e34c6b4d7b3b969ef8957

大会现场 摄影 郭君海

  易基恒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钟山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更实的举措、更快的步伐、更新的思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做到真思真悟,对本次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要做到真查真抓,聚焦目标任务,从紧从严抓好作风建设;要做到真治真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革除顽瘴痼疾,切实以高质效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了作风突出问题警示片,通报了钟山区作风领域典型问题,部分单位及个人作检讨发言。(文 马幸 李宗南 罗定冯)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