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碧江正光街道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17:48:21

  7月29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正光街道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正光街道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战老兵代表、其他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正光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魁分享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并表示,希望大家要永葆初心,在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积极贡献出智慧和力量;要勇作表率,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品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军人本色,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争取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正光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尽洒余辉、谱写新章。(文 毛林峰)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