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匀预售“都匀毛尖”3000斤 抢先抢占春茶市场份额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4 17:07:23

  2月28日,“喜迎2024年‘粤港澳包列向黔’首发团走进贵州·都匀文旅招商宣传推介会”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毛尖镇茗上毛尖茶庄召开,会上,新桦威研学广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都匀供销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2024年春茶预售3000斤协议,抢先抢占春茶市场份额。

贵州都匀预售“都匀毛尖”3000斤 抢先抢占春茶市场份额_fororder_640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春茶销售会由都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统筹,按照“产销融合”的原则,通过供销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行的方式,都匀供销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以都匀市毛尖镇坪阳村茶产业基地为重点,对都匀毛尖茶系列产品与新桦威研学(广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线上线下销售合作,积极拓展都匀毛尖生产基地核心产区茶叶销售渠道,并结合大湾区旅行团到都匀旅游的契机,对都匀市相关特色农特产品进行线下展示和销售,进一步擦亮都匀文旅名片。

  “我们组织投资商到都匀游玩,通过品尝毛尖茶了解毛尖茶,目前已经有32家企业预订了毛尖春茶,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动茶旅融合发展,扩大市场,将都匀毛尖茶展示销售给更多的外来朋友。”新桦威研学广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威名说。

贵州都匀预售“都匀毛尖”3000斤 抢先抢占春茶市场份额_fororder_640 (1)

投资商现场品鉴毛尖春茶

  都匀供销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文占标说:“我们目前已经启动2024年春茶开采工作准备,完成800亩有机茶园管护,准备300人至350人春茶采茶人员,干茶加工人员15人,采茶制茶的用电及机器维护正在进行检修中,为春茶采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对现阶段的茶园进行封园管护,及时了解近期天气对茶园影响,观察茶树新芽生长状况,准确预测分析春茶开采时间。”

  都匀山谷起伏,海拔千米,峡谷溪流,林木苍郁,云雾笼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宜人,年平均气温为16℃,年平均降水量在1400多毫米,加之土层深厚,土壤疏松湿润,内含大量的铁质和磷酸盐,这些特殊的自然条件适宜茶树的生长,形成了“都匀毛尖”的独特风格。如今,“都匀毛尖”已成为贵州名优绿茶,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远销国内外。(文/图 赵云梅)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