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修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5 16:12:35

       3月4日,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人民武装部、修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修文县征兵领导小组办公室、修文县龙场街道联合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修文县“良知”退役军人服务队志愿者、修文县2024年春季役前教育人员一起到修文县烈士陵园,他们有的手拿扫帚、铲子清扫陵园内垃圾,有的拿着抹布擦拭墓碑灰尘,有的用手拣树上掉下来的树枝……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敬意。

贵州修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05152521

志愿者正在用抹布擦拭墓碑灰尘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作为退伍老兵,要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为修文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贵州修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05152525

参加活动人员在横幅上签名

  活动期间,退役军人志愿者周训华为役前教育人员上了一堂役前课。退役军人和役前教育人员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签名活动。(文/图 李宇 汤顺英)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