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2023年“惠民置业·宜居紫云”房屋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6 16:53:45

  1月6日,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自治县2023年“惠民置业·宜居紫云”房屋交易会在印山广场开幕,此次房交会时间为1月6日至1月8日,共有参展企业10家,准备了房源900余套。

  紫云自治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坚及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县房地产业协会、县域多家银行以及10个参展楼盘代表和广大市民朋友参加本次开幕式。

贵州紫云2023年“惠民置业·宜居紫云”房屋交易会开幕_fororder_紫云1

市民咨询购房问题

  杨坚在致辞中说,希望各房地产企业及相关行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形势,调整发展战略,向产型合理、配套齐全、管理规范、售后优良、环境优雅的方向迈进,不断增强企业自身的竞争能力,要严格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把房地产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确保群众早受益。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形成共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密切配合、靠前服务,竭尽全力为房地产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以更大的政策力度冲抵疫情影响,促进紫云自治县“旧城换新颜、新城展新姿”。

  房交会现场,紫云自治县住房积金中心、多家银行现场“面对面”向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全程为广大购房者及参展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帮助逛展市民轻松置业。(文/图 徐瑶)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