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酒与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共铸君子之品

2017-12-10 18:10: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罗奇波|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杨晓月):12月9日,贵州习酒与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与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先生出席仪式并互相交换签约书,即日起,陈道明先生正式成为习酒高端酱香产品系列——窖藏系列的品牌代言人。

  签约仪式过后,陈道明将拍摄习酒·窖藏1988系列专属广告片以及多个主题平面广告,并出席习酒活动。

  习酒在60余年沉淀后,已经步入高速发展与品牌形象沉淀期,陈道明的代言,是习酒整体综合实力的体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210162758

  东方习酒与东方影帝  (贵州习酒公司 供图)

  《归来》中的陆焉识,《建国大业》中的阎锦文,《康熙王朝》的康熙大帝等等,都是陈道明饰演的角色,他以低调淡远的气质,对自身严格修炼,敬业爱岗的精神为观众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带来一次又一次视觉的震撼,心灵的启迪。他是东方影帝,获奖无数,连续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和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男主角,是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之一;他是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广电总局颁发优秀电影表演艺术家,2006年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棋琴书画无所不精,君子风采沛然而显,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习酒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稳步有力,通过央视报时广告、航空、高铁、高速和门户网站等媒体资源,全力塑造以窖藏1988位战略核心的习酒新形象。在2017年第九届华樽杯上,习酒快速提升至行业第十一位,贵州排名仅次于茅台。

  习酒倾力打造的经典级大单品习酒·窖藏1988,连续创建习酒单品销售新高,成为家喻户晓的全国性明星大单品,且增长速度还在一路高歌猛进,充分彰显了习酒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更可贵的是习酒公司在企业几十年发展进程中,在秉承企业一以贯之的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提炼出了崇道务本,经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行为的准则,以此指导企业的生产经营,其充分尊重消费者而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为本的营销理念、全面服务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责任觉悟,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东方儒家文化遗产传承的经典范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210163126

  君子之品遇上君子陈道明 (贵州习酒公司 供图)

  签约会上,习酒董事长及陈道明先生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分别表示了对合作前景的信心。

  习酒董事长张德芹认为,陈道明先生的形象与习酒的品牌文化十分契合。君子之品,东方习酒,君品文化是习酒企业文化与品牌价值的高度凝练。从甄选原料、匠心酿造到岁月窖藏,习酒坚持以君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而陈道明先生对于自身的严格修炼、对于作品的高度把握,正是宝贵的当代君子品格,这是能让大众向往的精神品格,陈道明先生形象,正是具有岁月沉淀、造诣精深的君子形象,更能完美的诠释习酒君品文化。

  陈道明先生也表示习酒公司作为一个国有企业,历史悠久,其恪守的核心价值观“崇道务本、敬商爱人”是他非常欣赏的。无论是传承东方文化、坚守匠心精神,还是担当社会责任、造福一方百姓,习酒始终践行君子文化,是行业中的君子表率,作为习酒品牌的代言人,他将在合作的过程中尽力而为,宣传习酒。

  一直以来,习酒公司在企业的品牌文化上持续投入,在未来更是将围绕君品文化以陈道明先生的代言效应为拉力,集合央视优势资源进行更深入的品牌宣传,同时把新冠名的大型文化项目如央视《极客出发》、凤凰网和深圳卫视联播的《一路书香》等项目做到极致,并不间断加强持续11年的大型公益项目“习酒·我的大学”,已经在全国同行业中建立了标杆地位的大型消费者互动活动“我是品酒师·醉爱酱香酒”等传统项目,全方位塑造习酒的品牌性格,全面提升企业的软实力,让习酒的综合实力更上一个台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