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代表队斩获20金24银18铜 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在绥阳县圆满落幕

2018-07-16 10:09:52|来源:人民网|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7月15日,为期6天的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在绥阳县卧龙湖运动中心圆满落幕。遵义队共斩获20金24银18铜,金牌榜、奖牌榜均位居全省第一;毕节队获11金2银12铜,贵阳队获5金1银3铜,六盘水队获3金8银1铜,黔南队获3金,安顺队和黔西南队分别取得3枚银牌。

  “加油!加油!加油!”7月15日, 早上九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风平浪静的卧龙湖水面被一艘艘细长的皮划艇打破,参赛运动员奋力挥舞着手中的桨向前划行,你追我赶,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观战”的运动员、裁判及观众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气,加油声响彻卧龙湖。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皮划艇静水200米金牌共4枚,其中遵义代表队获1金3银2铜。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有几个参赛项目是双人一组,两个都是来自不同地区的运动员,这是为全国运动会选拔人才的一种方式,也进一步加强了运动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合作。”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秦亮向记者谈到。

  遵义队女运动员刘艺,1.72米的高个子,家住绥阳县蒲场镇,2016年进入遵义体校,擅长比赛项目为赛艇。“在这次比赛中,取得1金3银,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我很高兴的是通过比赛结识了几个好姐妹,我们在赛场上是竞争对手,在赛场外我们是好朋友、好伙伴。下一步,我将汲取经验教训,加强自身体能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到最佳水平。”刘艺自信地说到。

  当天,遵义队和六盘水队,罗永杰、代天、冯显燕等16名运动员及杜治芬、罗勇等4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绥阳县良好的场地环境设施、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得到了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 静水)赛艇比赛共有3个大项36个小项,来自贵阳、黔西南、毕节、安顺、六盘水、黔南、遵义等7支代表队的110名运动员参赛。(赵静 何关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