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闭幕 8万余人次参观

2018-08-06 09:50:34|来源:贵州日报|编辑:岳旺|责编:陈梦楠

  8月5日,随着最后一架晚霞飞行音乐秀的特技表演飞机在空中绽放出绚丽的烟花,2018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圆满落幕,3天共接待观众约8万人次,整个活动组织安全有序。

  本次飞行大会共邀请了包括英国御风机翼行走、意大利开拓者、欧洲天空之舞、土耳其战神、新西兰银爵、美国空中海报等世界多支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以及来自国内的三和旋翼机表演队在内的18架飞机轮番升空,在黄果树机场上空上演了大编队通场、多机编队、机翼行走、内外筋斗等高难度特技飞行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盛宴。累积飞行表演时间83小时08分钟,表演起降349架次。

  本届飞行大会包括开幕式、航空飞行表演、晚霞飞行音乐秀等主体活动,并配套全国通航日论坛、安顺旅游推介暨避暑旅游线路发布会、航空发展史暨航空静态展、飞行训练营、航空纪念品暨旅游产品展销会、大美黔菜狂欢节、飞机模特秀、空乘礼仪秀等相关航空文化旅游活动。

  大会期间,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飞机零部件加工及维修、普定县重型货车车厢制造厂、黄铺新区智慧双创园等15个项目现场签约,资金103.5亿元,涵盖了安顺市通用航空、汽车设备制造、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大数据智能终端等领域。(记者 曹雯 通讯员 张益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