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洗劫”超市 6人盗窃团伙被抓

2018-08-10 10:53:20|来源:贵阳晚报|编辑:杨丽芳|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流窜“洗劫”超市 6人盗窃团伙被抓 在滇黔两地作案六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8月9日,纳雍县警方通报破获系列超市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金额10万余元,追回被盗名牌香烟50余条,挽回经济损失4万余元。

  7月18日,纳雍县龙场派出所接刘某明报警称,他经营的超市被盗。接警后,龙场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查,当日凌晨4时许,刘某明经营的“老百姓超市”被人撬门入室,盗走各类品牌香烟226条零13包,价值37805元,现金800余元,共计经济损失38605余元。

  随后,纳雍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查。专案组通过侦查,发现该案件系一盗窃团伙所为,且事发时出现在案发地的一灰白色面包车有重大嫌疑。民警进一步侦查得知该车此后出现在赫章县城,随即展开抓捕。

  7月19日,专案组经过一夜的走访摸排后,在赫章县城区一商务酒店内,将该盗窃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民警又根据线索,于7月30日在黔西县城关镇将涉嫌收赃的嫌疑人路某抓获,并追回涉案香烟50余条,价值4万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等5人都是云南省昭通人。审讯中,几人交代今年以来,他们在纳雍县境内作案2起,云南省境内作案4起,涉案10万余元。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吴高 记者 张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