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营商环境 加快项目落地

2018-08-17 09:40:31|来源:贵阳晚报|编辑:杨丽芳|责编:陈梦楠

  8月14日至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率队赴深圳市部分企业考察招商,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洽谈。他强调,要竭力做优营商大环境,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和“保姆式”的服务,让企业投资更加放心、经营更加舒心、发展更加安心。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聂雪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参加。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恒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姚福海,华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璐,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振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分别陪同考察。

  赵德明一行先后到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赵德明都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优势资源、市场前景、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在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赵德明详细了解华强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并就贵阳市“熊出没文旅小镇”等项目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充分用好“熊出没”品牌,切实将文旅小镇建设成为旅居一体化、具有沉浸式体验感的特色小镇;来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赵德明听取了智慧城市、物联网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先进技术应用,他指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合作领域向移动终端、核心配件制造和数据中心建设延伸。

  在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赵德明参观了深圳湾体育中心项目,与华润置地公司就贵阳拟建项目进行了洽谈,他表示,将大力做好项目落地配套支持,并期待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地产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上能够有更多合作机会;来到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赵德明听汇报、看展片,详细了解了宝能集团成长历程,并参加了宝能集团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相关项目签约仪式,他指出,宝能集团在贵阳的战略布局是对贵阳的投资市场和发展前景的巨大信任,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共赢多赢;在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赵德明走进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中药材价格指数和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平台,体验了智慧药柜的轻问诊功能,对推进合作项目加速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他希望企业传承和保护好中医药这一中华文明瑰宝,推进中医药现代化。

  赵德明在考察招商中指出,当前贵阳发展势头迅猛,优势资源富集,多重机遇叠加,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后劲为贵阳与众多企业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已成为国内外投资热土。希望企业到贵阳实地考察,布局更多项目、资本和人才,助力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贵阳市将全力支持企业在筑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发展扫清障碍,为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营造便捷、灵活、透明、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贵阳发展壮大。

  各企业负责人对赵德明一行表示欢迎,对贵阳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贵阳的生态环境良好、投资环境优良、产业基础厚实,对贵阳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深入加强与贵阳的交流合作,务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相关区、市直有关部门,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