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携产品家族魅力绽放九月九贵阳酒博会

2018-09-10 17:36: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云|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罗奇波):9月9日,以“荟萃全球佳酿 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如期而至,与美酒客商、爱好者相约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习酒携产品家族亮相中国名酒馆,几大亮点得到省、市、县、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注和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酒博会期间,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副总经理张德芹等省、市、县、集团公司各级领导来到习酒展厅参观。习酒公司董事长钟方达,总经理涂华彬,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云向来到习酒展厅的各位领导介绍展出的系列产品情况,汇报习酒近年的发展和规划等情况,并共同举杯品尝习酒明星大单品窖藏·1988和新品金钻习酒。

  交流中,李再勇点赞习酒品质,为习酒公司近年取得的成绩深感高兴,他谈道:“习酒是贵州名酒企业之一,近年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逐步走向全国知名白酒品牌阵营,成绩有目共睹,寄语习酒实现更大跨越。”

  彰显大茅台意识 行业标杆带领习酒驶上“高速路”

  习酒展厅位于2号馆中国名酒馆茅台集团馆内,与往年展厅设计主打红色相比,今年以绿色、白色为主色调,显得更加简洁大方,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习酒秉承“崇道务本 敬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君品文化,坚守“质量四服从”和“贮存老酒 不卖新酒”的质量铁律,坚持创新为引领,走出适合习酒厂情的发展道路,提速驶入行业大发展的竞合潮流。2018年也是习酒加入茅台20周年,在茅台“航母”的引领下,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图片默认标题

习酒公司董事长钟方达(黑色西装)与习酒各大品牌运营商亲切交谈(供图 习酒公司)

 经典明星大单品深受热捧 新品迭出引领酱酒新市场

  习酒展厅区域分明,设有赠酒互动区、产品展览区、品鉴区和销售区。展品柜陈列着习酒琳琅满目的产品,除窖藏·1988、金质习酒、老习酒、习酒五星、年份酒、小坛酒等经典主打系列产品外,习酒新品迭出引领酱酒新市场,推出的金钻习酒、银钻习酒、狗年和鸡年生肖酒、蓝习酒等新产品相继问世,部分新品首次亮相贵阳酒博会,就以其精美的包装设计,独特的酒体风格和优良的品质,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观看和品尝,不少客商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价格等相关情况。纵观白酒行业近年的发展,呈现出品牌集中、产区集中、酱酒持续走热的态势。通过对市场的准确把握,习酒再次优化产品结构升级,坚持全面推动窖藏核心品牌地位,在产品组合策略上集中有效资源,打造各价位段大单品。在此次酒博会上,参展的酒企集黔酒、川酒、豫酒等各大产区的企业多达千余家,大品牌皆汇集于此,产品更是琳琅满目不胜枚举。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习酒迎难而上偏向“虎山”行,乘势而为打造中高端新品抢战市场份额。从往年各大品系的销量来看,屡破新高。今年连续推出的金钻、银钻、蓝习酒、窖藏生肖酒等新品市场反响热烈。

(已过审 美酒美食 移动版 客户端贵州)习酒携产品家族魅力绽放九月九贵阳酒博会

群众驻足习酒展台(供图 习酒公司)

  9月8日晚,第八届中国(贵州)酒业博览会商务餐叙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习酒·窖藏1988作为餐叙用酒出现在现场。现场嘉宾饮后纷纷高度赞扬,认为口感醇厚,不愧是酱香代表企业。

  品牌效应引来客商不断 大排长龙争相购买

  近年来,习酒品牌宣传全面投放布局国内所有省区市场,机场、航空、高铁、高速、门户网站等高端全媒体,立体覆盖全国重要交通网络;习酒广告相继登陆中央电视台等高端宣传平台,通过赞助“昆仑决”搏击大赛、冠名央视《极客出发》栏目、参与凤凰网和深圳卫视联播的《一路书香》、《未央歌》等项目提升知名度,更有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倾情代言,习酒的品牌影响辐射面持续拓广度和深度,品牌价值与日俱增。在“第九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中,习酒以260.75亿元位列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第11位。与日俱增的品牌影响力在2018贵阳酒博会上大放光彩,吸引了全国各地酒水商家的关注和热捧,纷纷前来咨询洽谈并在意向表上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展销区更是大排长龙,争相购买习酒产品,销售场面火爆,热闹非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910160657

钟方达(左二)为李再勇(右二)介绍习酒展厅展出的系列产品(供图 习酒公司)

 盛会多重促销 消费者更受益

  展会期间习酒设计推出转盘抽奖活动更是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了消费的惠利和乐趣。消费者购买999元的产品便可参与抽奖,累计购买20000以下的,以999元为一个抽奖机会,凭小票总金额累计抽奖,奖品丰盛有窖藏1988、金质习酒、酒具等,消费者以同等价格可抱得更多习酒奖品回家。消费20000以上的,更有机会抽得窖藏年份酒、生肖纪念酒等丰厚礼品。前来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910160622

习酒展厅前人头攒动(供图 习酒公司)

  据悉,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设置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达7.2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展馆(展区)分为国际名酒馆、中国名酒馆、境外酒类综合馆、省市区精品馆、酱香核心产区馆、涉酒全产业链馆、“酒+”馆以及啤酒展区和美酒嘉年华活动区等。让参会嘉宾从“酒博会”中领略贵州省独特的酒文化,从“贵洽会”中寻求经贸合作的新机遇。习酒借盛会平台大展风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