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次高端 畅享新红利——金钻习酒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2018-11-23 16:42: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云|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罗奇波 周文进):11月22日下午16:00,金钻习酒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贵州省贵阳中天凯悦酒店举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金钻习酒品牌战略发布会启动仪式。

尊享次高端 畅享新红利——金钻习酒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金钻习酒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  供图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金钻习酒是习酒公司推出的第二大单品,市场定价区间为300元至500元。金钻习酒包装精致,彰显精英风范。金色瓶体,钻石级包装工艺;黄金瓶盖,钻石感切割设计;剑型瓶身,君子的剑胆琴心。前期推出试水销售以来,累计销售已经达到5亿元,全国新招商近300家。

尊享次高端 畅享新红利——金钻习酒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金钻习酒精致包装彰显精英风范  供图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习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杨云在现场表示,习酒公司运作金质习酒已有十多年的时间,需要一款更高品质的产品来助力金质习酒实现突破,而金钻习酒则承担这样的使命,目标是成为习酒公司除窖藏之外的第二个大单品。 

  据习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金质老习酒浓香事业部总经理李斌介绍,金钻习酒的上市目的有五个方面,一是遵循消费升级的趋势,二是次高端白酒市场成长空间巨大,三是解决白酒品质需求矛盾,四是重构价值体系,解决各环节利润需求,五是彰显习酒深耕次高端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习酒所在的赤水河畔,历来是酱香酒的酿酒圣地。“金钻习酒对于原料的选择极为严格,颗粒饱满度、水分含量、淀粉含量、卫生指标等通用指数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精细的原料甄选,为金钻习酒的酒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习酒公司党委委员、首席质量官、总工程师胡峰介这样介绍金钻习酒。  

  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表示:“品质是优秀的表现,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全方位追求更好的产品,是我们对于产品的要求,更是我们对于消费者的承诺。”

尊享次高端 畅享新红利——金钻习酒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金钻习酒酿酒工艺   供图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金钻习酒秉承赤水河畔传承千年的中国酱香白酒传统工艺,采用纯粮固态酿造。经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通过“四高一长”即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发酵、高温流酒和长期窖藏陈酿的特殊工艺精制而成。而这只是一个基础,除此之外从生产到储运再到包装,每一次工艺流转均包含着无数种严苛的执行标准,检测项目达到数十种之多。勾调储藏对于酱香型白酒而言是最重要的环节。金钻习酒金完全采用不同轮次、不同典型体、不同酒度、不同酒龄的基酒精心设计,以酒勾酒,是典型的“纯粮固态发酵原酒勾兑”。坚持按轮次、风格进行储存窖藏,在储存过程中严格按照酱香工艺标准进行反复勾调设计,使轮次风格之间不断交流、融汇,方能形成金钻习酒独特的风味特征。普通酱香型习酒,一般需要贮存三年以上,才能组合勾调出厂。而金钻习酒对基酒和调味酒的贮存有着更为严格的规定,各类基础酒的贮存期至少在五年以上。

  浙江新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隋俊华是习酒在省外的大经销商,在品鉴过金钻习酒后,这样评价:“用自己的色、香、味、型,惊艳了感官。”

  66年前,山泉独酿的美酒在二郎滩渡口一鸣惊人;66年后,金钻习酒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横空出世。习酒本次专门为金钻习酒召开的一次规模盛大的品牌战略发布会,省内外经销商、消费者争相出席,无疑也显露了习酒的意图,即力争把金钻习酒打造成为次高端酱香的代表,成为习酒·窖藏1988之后的又一大单品,布局全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