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名单公布

2018-12-30 18:20: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杨云):12月29日,“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发布仪式在贵阳举行。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推选出了204名来自扶贫、教育、科技、交通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具有时代性、真实性、代表性的先进人物。发布仪式上,黄大发、王明礼、陈大兴等群英谱代表走上舞台讲述了自己的脱贫故事。仪式还举行了“扫雷英雄”杜富国特别致敬环节。

  2018“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名单(204名)

  马萍 顾兰花 徐梅(已故)周绍军 陈建强 王章礼 冯长书  杨时江 张林昌 余必丽 陈国荣 李平洲 王封江 龙贵雄 吴富才 石林 佐世飞 龙涛 饶思红 张龙敏 李仁兵 曾维军 丁品方 郭成林 陈大兴 肖值美 张荣 朱永学 胡晓艳 黄永绂(已故)曾应慧 胡雍辉 李晓波 吴秀实 蒙晖  邓小刚 谢佳清 吕忠飞 苏勇年 李定福 肖启佑 蒋兴新 李昌伦 彭佰万 苏维 任克敏 谭英芳 肖涵 袁玉波 赵福友 王键 周仕宽 朱俊 张维义 程显臣 马骏 宫永新 朱琴 廖吉星 宋德荣 李裕荣 胡荣平 罗应君 李景明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发电厂保护班 喻川 王国华 袁昌选 孙建昌 董恩省 张熙江 王万斌 范义勇 田兵 王普昶 吴恒 杨艳 贺兵 李乾碧 董巍 张军 莫可芝 魏升华 韦仕龙 吴英俊 兰洪波 贺思建 袁勇  白敏 鲁飞 包广恒 陈如亮 邓用俊 王朝红 邹光学 冯克跃 刘怀旭 郭培成 耿礼彬 杨晓阳 潘秀福 戴胜洲 吴中慧 周万泽 李坚 韦兰 骆开敏(已故)杨秀萍 杨华 杨昌芹 韦波 黄立 张明富 韦祖英 王伟 查连敏 陈孟谈 冯玉敏 许道翠  毛文娅  杨远帮 姜先英 龙剑彪  曹城祥 陆永江 秦湘红 李春学 韦丽君 王仕荣 杨杜鹃 周  萍 王明礼 殷承荣 李德强 黄宁 王明东 李顺祥 杨英龙 赵会  杨秀成 吴浪 万维明 左相平 杜定碧 李玉恒 卜玉莲  罗光杰 黄月英 李义 黄金龙 王芹 杨立俊 袁志 耿芳 马忠礼 张金权 詹廷强(已故)张永贵 章先凯 朱智椿 钟荣炼 朱永红 林颖婷 刘鸿进 张忠华  杨兴宇 于黔 叶贤伟 张安凤 罗木 雍元书 蒙勇昌 陈建丽 道寿丽 刘兴达 李正福 邵波 刘兰 崔玉霞 鲁玉明 谢勇 陈莉 何先龙 文勇  杨正江 徐承贵 左国辉 陈法权 杨慧 罗光彩 杨汉超 雷月琴 魏发富 安德永 何汝态 郑发明 张顺禄 安德永 邵阳 莫永言 李健生 李淑彬 刘广惠 杜富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