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州黔东南:聚焦“黎从榕”黄金线路 共建数字文旅新生态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22 15:15:44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孔令娟):4月20日,“百里侗寨踏歌行——黔东南‘黎从榕黄金旅游线路’推广肇兴研讨会” 在肇兴举办,旨在聚焦黎平、从江、榕江三县串成的旅游带,共话数字文旅时代黔东南文旅发展的新思路、新生态、新动能,通过数字营销途推广“黎从榕黄金旅游线路”,让优质的旅游资源搭上“互联网+”的快车,进一步扩大黔东南民族文化、休闲旅游业的影响力。

贵州黔东南:聚焦“黎从榕”黄金线路 共建数字文旅新生态

研讨会现场 摄影 武敏

  研讨会现场,黎平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副县长陆易成在致辞中说:“2018年央视春晚,黎平肇兴作为分会场华丽亮相,在全国游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黎从榕’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游客的推崇和期待,因此也构建了一条黔东南独具特色的黄金旅游线路。希望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对深化‘黎从榕’旅游进行交流与合作,增进各方资源的互补,提升文化旅游的质量高和品牌效应,推动区域旅游的发展,力求实现新生态。”

  研讨会上,来自媒体、OTA(Online Travel Agency)、旅行社等机构的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共同助力“黎从榕”旅游线路品牌和市场地位再攀新高,希望为贵州旅游产业“井喷”和文旅产业扶贫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孔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