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贵州文化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郑州举行
贵州日报  2019-04-22 11:43:41

  4月20日,“生态人文之旅:从老家河南到多彩贵州”2019贵州文化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发布了针对河南省的“生态人文之旅大礼包”优惠政策,从2019年5月5日至7月15日,河南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在贵州省内各收费非温泉景区享受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的门票五折优惠。

  活动现场,贵州、河南两省签订了《关于共同推动文化旅游发展的合作备忘录》,标志着两省文化旅游的合作交流开启了新的篇章。同时,还发布了人文生态文化游、国际天文科普游、世界名酒文化游等5条经典线路,盛邀河南游客到贵州享受与众不同的山水人文盛宴。  

  据了解,除门票优惠外,贵州还对旅游企业组织的河南省游客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推出临时性补贴政策: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河南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河南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并在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作者 赵林)

编辑:孔令娟